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为光机电学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1:16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谈振辉教授应邀为光机电学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和质控中心相关人员、学院骨干教师、专业负责人、教学骨干及教学管理人员以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参加学习。

谈振辉以“理解标准、对照自评、持续改进”为主题,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和核心理念,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的32条质量标准,重点阐述了面向产出、达成评价、持续改进三者之间的关系,特别强调了认证底线、两个机制、四个评价。

报告理论联系实践,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强,与会人员也与谈振辉教授进行了热烈谈论与交流,对于电子信息工程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两个专业的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光机电学院 郑军)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光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现场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