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光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10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沈月琴副校长深入工程训练中心工地,主持召开光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现场办公会。


沈月琴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对各楼层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查看。她强调,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基建部门加强协调,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三要同步推进工作,光机电学院应切实做好工程训练中心搬迁和文化氛围营造的前期准备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同时她还对工程训练中心室外道路、公共环境等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新建成的工程训练中心面积达2436.8平方米,将大大改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习实训条件,有效提升我校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教学质量。

教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公管处、质控中心,以及光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为光机电学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