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质量工程建设,落实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整改方案,巩固评估成果,200712月学校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为学校教辅机构。主要职责是构建科学、合理、长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保障体系和质量标准,实施教学质量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员性监控与评估,促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中心主要工作包括:  

 

1、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计划制定、实施和总结;  

 

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管理文件及规章制度的制(修)订;  

 

3、 教学督导工作(本科生与研究生);  

 

4、 学生评价教师;  

 

5、 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含国际认证)  

 

6、 课程评估;  

  

7、 教师教学业绩考核;  

 

8、 学院(部)年度考核(教学工作部分);

 

9、负责对教育部、教育厅等部门组织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组织与实施;  

 

10、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