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4:19 浏览次数:

 9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316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学生处、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公管处、质控中心负责人、光机电学院、数计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马院体军部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学院和部门的前期工作,对各单位、各位老师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针对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专业认证是人才培养的系统性变革,在高等教育教学中,要以OBE理念,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二要举全校之力,努力补齐短板。各单位务必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改进办学条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的考察指导。她还对专业教师培训、OBE理念宣传、持续改进措施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质控中心负责人介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进展和专家进校考察的内容、形式。光机电学院汇报了认证专家对专业自评报告的意见、进校考察要求和学院改进方案。与会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光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现场会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