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你好,新学期】开学首日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7:17 浏览次数:

9月5日,是我校开学上课第一天。

上午7点45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带领教务处、质控中心、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等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教学运行状况和教学保障等。

新学期,全校整体教学运行良好,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之中,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校领导希望同学博览群书,打好专业基础,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直以来,学校牢固树立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坚持校领导开学首日巡视制度,努力在全校形成重视教学、关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育人氛围,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持续提升。

(质控中心 新闻中心)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