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0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胜祥,质控中心主任尹国俊出席会议,全体校督导组成员和质控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胡云江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督导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应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闭环,注重信息反馈;努力提高听课评教的覆盖率,以提高教学质量监控的效果;听课评教要更加关注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目标和学生在课堂的获得感。

质控中心主任尹国俊围绕教学质量文化可持续发展的建设,以及学校即将面临的新一轮教育部审核性评估的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对各位督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督导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胜祥希望在校督导组的指导下,通过 “本研一体化平台”,进一步协同解决研究生教学督导遇到的问题。

参会督导老师分别就本学期个人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和感受,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相关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例会,督导组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目标,为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面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实现以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了思想准备。



上一条:【你好,新学期】开学首日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政课教学研讨暨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总结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