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7: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质控中心负责人尹国俊、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质控中心主要成员及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会上,章晓雯副组长对督导联系学院、研究生院督导组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胡云江组长对本学期的工作部署进行补充说明,强调课堂教学督查应该从以往的重形式转向重内容,强调“两性一度”。

代向阳副处长介绍了“天目云”平台试运营情况、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论文抽查情况和新学期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

尹国俊对督导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保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遵循沈月琴副校长提出的“五个一”教学工作逻辑,扎实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希望督导组在新学期继续守牢底线、加强学习、突出重点,为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必将有效提升督导工作水平,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高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你好,新学期】开学首日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