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督导组赴绍兴文理学院、暨阳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5:30 浏览次数:

    6月22日-6月24日,校教学督导组一行4人赴绍兴文理学院、暨阳学院调研教学督导工作。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研究生督导组组长倪仁兴、督导顾群,暨阳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学院副院长修树东热情接待督导组一行,并与督导组进行交流座谈。

     绍兴文理学院督导的组织架构、两级督导的履职关系、督导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与评价、线上线下考核与评价;暨阳学院的督导工作运行,常规与专项工作的处置等督导工作实践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学习借鉴。

    两校督导工作的调研交流,为推动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督导工作,突破原有督导工作瓶颈,形成工作新格局提供借鉴经验。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