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浙江师范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59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葛永海带领校教学督导委员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沈月琴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校督导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蔡细平副处长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概况,定位与特色及发展现状。质控中心介绍了督导组概况,院长主管本科教学、优质课程课堂评估、校“五位一体”本科教学保障体系。胡云江介绍了我校督导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框架,督导在本科教学运行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同时分享了督导工作中的问题和感悟。

双方就“形成性评价”、“新形态教学”、“专业认证”、“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

(校督导组)

 

上一条:校督导组赴绍兴文理学院、暨阳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