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赴云南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2:5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15日,校教学督导组一行5人赴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考察调研学习,并参加了在大理大学举行的“2023CIQA年会暨全国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交流会”。

 云南农业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海涛主任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机构设置、分工和工作职责。重点就云南农业大学接受教育部审核性评估过程中,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



西南林业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王俊峰副处长重点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督导工作的日常运行。双方围绕督导工作的创新与质量文化建设展开了讨论交流。



14-15日,参加了CIQA年会暨全国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交流会,与来自全国十多个高校的专家就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教学质量监控创新探索进行交流。

在调研交流中,校督导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实践探索,分析了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兄弟高校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给予高度赞许。

通过调研学习,了解到兄弟院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特色与成效,为推动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督导工作,形成工作新格局提供借鉴经验。

                                                                                                                                                                                                          

                                                                                                                        (校督导组)

 

上一条:校领导考察指导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研讨国际生培养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