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7:12 浏览次数:

2月28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研究生院、质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校督导组成员、质控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沈月琴指出,一年来督导队伍结构明显优化,其组织化、规范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对督导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沈月琴副校长对督导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形势,新认识。希望在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自主培养人才意识,注重学生的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二是新使命,新任务。新一轮审核性评估工作即将开始,要以立德树人为统领,把课程思政融入评估全过程。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主线,落实“以本为本”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三是新谋划,新保障。要进一步扩大督导队伍,不断优化结构。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相互配合,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起贡献力量。

会上,督导组副组长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安排,教务处、研究生院和质控中心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天目云”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沈月琴副校长还为新入职校教学督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会议 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