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1:04 浏览次数: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朱斌、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徐爱俊分别带队深入课堂一线,对首日开课师生的精神面貌、课堂纪律、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开展检查。

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教师备课充分,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运行,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学校不断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坚持开学首日校领导巡查制度,确保教学工作始终处于学校工作的中心地位。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课堂管理,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教务处、质控中心、研究生院、设备处、后勤中心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质控中心 王慧娟 )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工创中心和心理中心考察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