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领导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1:20 浏览次数:

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一行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施美红对文法学院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迎评计划给予肯定。她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二是特色亮点要有更多呈现。大学外语、大学写作等通识课程需继续凝练特色,课程思政与雷锋精神品牌特色要有机融合;三是组织动员和氛围的营造要更加深入、有效;四是要采用精准有效的措施做好课堂设计与管理。

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材料、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迎评氛围等方面做了迎评工作情况汇报。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学风建设、试卷、论文、课堂教学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法学院  杨小微  李媛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优秀督导员表彰会 下一条:校领导考察指导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