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建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7:18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教育教学审核评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2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表示,此次审核评估能否顺利完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审核评建办公室的工作状态。审核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要加强学习,理解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审核重点的内涵和要求,明确思路,控制进度,建立有效工作和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审核评建办公室的指挥中心作用,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沈月琴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推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制定审核评建办公室工作方案,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建立落实与监督机制,建立有效的工作载体,理清工作明确分工,规范运行;二是发挥专项评建工作组的作用,有序推进。各专项评建工作组要充分发挥职能,有工作进度安排和实施计划,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强化协同,注重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上,质控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学校评估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

审核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校办、宣传部、学生处,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计财处、国际处、公管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及校教学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列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