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领导开学伊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3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分别检查了教学运行和课堂教学情况,全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周国模深入课堂听课,查看课堂教学情况,了解师生教学动态,看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的师生。

副校长王自勇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校教学督导等相关人员对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察看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各二级学院领导也深入课堂了解学生返校及上课等情况。通过检查,新学期伊始的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良好。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王自勇与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校教学督导进行了座谈,对学校督导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中重要的工作,既要注重横向的拓展,也要重视纵向的延伸,充分发挥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和稳定的教学运行秩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周国模慰问校教学督导 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