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课堂创新与教学质量”系列第三场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09:4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教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作题为《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兼谈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的报告。副校长张立钦主持报告会。

施院长首先介绍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背景、目的、方法和指标,以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为例,详细解读了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满意度评价分析,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四个方面对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具体建议。最后,施院长对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报告是“课堂创新与教学质量”系列最后一场报告会,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校办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办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报告》解读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