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8:42 浏览次数:

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最近公布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核查结果,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中期审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专业是我校第一个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也是全国农林院校中第一个通过专业认证的计算机专业。

本次中期审核从2020年秋季着手开始准备,学院教师全力准备中期审核相关材料,全方位回顾与总结三年来“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和持续改进”方面所做的工作,圆满完成了面向产出的持续改进过程资料报备,同时撰写完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中期自评报告,累计搜集整理文件资料10万余个,文件大小100多个GB。最终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对我校计算机专业得出的中期审核结论为“继续保持有效期”,本轮认证有效期为“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

多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围绕工程认证产出为导向的思路培养了一批批出类拔萃、品学兼优的学子们,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战绩,多位毕业生获得阿里、网易、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巨头的Offer,多人次考上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研究生。

本次中期审核的顺利通过,是对计算机专业过去建设工作的肯定,全体教师必将按照现有的工程认证评价机制,持续改进,共同努力,让专业建设更充实、更规范。

(数计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校督导期中例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