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6:30 浏览次数:

2月21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督导组成员、质控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会上,胡云江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督导听评课进行了分组安排,根据工作需要对联系学院进行适当调整。同时对新学期常规工作、专项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和学习交流等情况进行周密布置。并要求本学期督导工作实现由书面反馈为主向当面反馈为主转变等四个探索方向。强调新学期校督导应更加密切联系各学院,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校督导委员会下达的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质控中心负责人指出,根据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要求,督导应加强学习,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学习了解教育教学新进展、新要求;加强经验总结,提高工作彰显度和引导度;建立教学体系的闭环管理,健全听评课档案建设。他还解读了校院督导联动机制,以及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

通过例会,督导组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督导工作目标与任务,为建立和完善与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相适应的教学督导机制,形成工作新格局做好了思想准备。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下一条:【喜迎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师生上课精神饱满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