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喜迎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师生上课精神饱满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5:30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

一大早,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沈月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校领导分组走访了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教学区域,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课堂管理等方面情况。全校师生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全校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规范。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学校于2月19日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各职能部门早在开学前夕就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也非常重视开学的教学工作,对本学院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检查;督导组成员分片巡视,对首日开课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筑牢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开学首日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已成为我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质控中心 卓庆卿/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