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6:12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尹国俊和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会议。

会上,胡云江对督导成员联系学院的调整、研究生教学督导的组建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开学后的督导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尹国俊对督导组上一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尹国俊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质保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校督导组的作用。首先,督导工作重在引导。导的质量反映督导的水平,应坚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的原则,更好的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其次,守牢底线是督导工作的根本。要结合沈月琴副校长提出的“守牢底线”要求开展新学期的工作,针对教学薄弱点和风险点开展重点督查;最后,积极探索督导模式的创新。鼓励督导组成员多开展教研活动和外出调研,研究学情、教情。勇于开拓创新,逐步形成浙江农林大学的督导特色,构建与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督导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首日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