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4:31 浏览次数:

1月18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教学质控中心负责人、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胡云江对本年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今年新冠疫情对督导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全体督导组快速适应线上教学对督导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各课程平台开展线上听课,在线听课634节次,加强与线上师生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完善《本科在线教学评价标准》,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督导组参与线上线下课堂听观课、巡考、各阶段教学检查等保障基本教学运行与规范,不断拓展工作内涵,积极参加优质课程(课堂)评估、优质教学教师评选、教学竞赛、专业认证、院长教学述职,帮助教师持续改进教学等工作,得到了各学院和教师的广泛认可。胡云江就教学质量闭环管理、形成性评价、毕业论文管理、实践教学质量监控、学评教、督导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督导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督导工作积极交流与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督导组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督导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校督导组)

上一条:开学首日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