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24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院长教学工作述职会议,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希对一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全校上下贯彻落实院长主管本科教学改革举措,平稳顺利度过了新冠疫情对教学工作的严峻挑战,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本科教育教学资源和成果,推动学校高水平可持续发展。

他强调,各部门要继续砥砺奋进,争创更多标志性教学成果;要对标一流,明晰本科教育存在的短板;要开拓创新,大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要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构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新体系,建设培育一批高水平教育教学资源和成果。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与使命,不断深化落实好院长主管本科教学这项制度,补齐教学短板,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5位学院(部)院长(主任)围绕院长主管本科教学实践、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完成情况、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优质生源工程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

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代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组成的述职评议组。评议组根据书面述职报告及会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评出4个优秀教学单位。

(教务处)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督导组赴省内高校调研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