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4:55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及全体督导组成员、质控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建忠听取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后,对督导组的年度工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他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督导的作用,做到督、导并重,从而促使教师教得好,学生学得好;在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的同时,要不断完善规范管理与制度创新,切实提高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

会议对2019年度校督导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阐述,并就听评课、形成性评价、校院督导联动、质量闭环管理、学业合理增负、教学督导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督导工作积极发言与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督导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校督导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治理工作研讨会暨教学质量保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