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09 浏览次数:

 

5月31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反馈会在东湖校区召开。教评专家组组长宋维明教授,专家组成员夏跃平研究员、楼程富教授、李恒威教授、厉小军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以及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宋维明代表专家组对回访情况进行了总体反馈,并通报了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形成的初步意见。专家组从整改措施与成效、落实高水平本科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持续改进和提升建议等三方面提出意见,高度肯定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紧密结合,各项改革创新举措有力,成果成效明显。同时,专家组也从深化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结合2天的回访过程,分别提出了各自对学校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国银代表省教育厅高教处讲话,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强化特色优势,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

施建祥代表省教育评估院讲话,对我校实施院长主管本科教学等举措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提出具体建议。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密科学的安排,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的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检查回访,宝贵的回访意见建议将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高度。

校长应义斌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系统科学、客观精准,是助力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良方良策,学校将充分吸收、认真学习、坚决落实。学校将坚持以评促改,巩固评估整改回访成果,认真梳理总结、逐条落实反馈意见和建议,健全完善政策措施,形成有效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长效机制;坚持深化改革,着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四个回归”,利用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带来的示范、带动与辐射作用,将回访成果转化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

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部)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新闻中心)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