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4:2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上午,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302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学与学位指导专门委员会代表、各学院督导组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主持。

教学质控中心副主任代向阳宣读新一届校督导组文件,副校长沈月琴为新一届督导颁发聘书,本届督导组组长王家军对任期工作做了总结,新一届督导组组长胡云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督导工作与本科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沈月琴对本科教学督导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督导是有情怀的工作,感谢本届督导组在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学校审核评估及整改、专业认证等重大任务中,督导老师们兢兢业业、全力投入、全心奉献,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对新一届督导组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首先,明确督导工作的定位,以督为基础,以导为重点,做好规范传承与革新,通过科学有效地“导”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拓展督导工作的内涵,从督“教”向督“学”、督“管”拓展,助力培育一批教学名师,督促后进教师持续改进。其次,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课堂教学监控,补好督导工作短板--实践教学监控;再次,进一步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强化管理,规范运行;加强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最后,希望各位督导老师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改进,使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SWST国际认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