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迎评估 促发展——学校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6:2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专业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此次专业评估任务艰巨,要全方位高度重视,便于全体师生熟悉审核评估的流程、内容和要求。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做到“正常态、在状态”。学院是此次评估的重点,要广泛动员,积极部署,准备好专业汇报、相关教学材料;各专业要挖掘专业发展内涵,亮出自己的特色;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牵头学院要做好服务安排,评建办要及时跟进,给予具体指导,共同配合,做好校内自评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说明了《浙江农林大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对专业评估的目的、内容、对象和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布置。  

学校自启动审核评估以来,自评自建工作有序推进,已先后完成《学校专业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学院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评估自评报告》、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目前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已准备就绪,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校专业评估,通过听取专业汇报、考察实验室与实践基地、听课观课、师生座谈、学院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访谈、查阅试卷与毕业论文等多种形式,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对所有专业进行全方位考察与评估。通过此次专业评估,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整体工作进程。  

(评建办 黄陈跃)

上一条: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