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赴中国计量大学调研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5:33 浏览次数:

近日,校教学督导组一行10人赴井冈山上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井冈山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昌庆钟对我校督导组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教学质量监控机构的总体设置情况。该校主管教学质量监控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分享了多年来取得的督导经验,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督导组长王家军介绍了我校督导工作的历史沿革与现状以及近期督导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井冈山大学的督导工作经验,提升我校督导工作的整体水平。

座谈中,双方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实践教学环节监控和督查以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