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5:32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的实质与内涵,112日下午,学校在智能实验楼大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特邀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作专题报告。沈月琴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

会上,王家军等13位教师被聘为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教学督导。沈月琴副校长给每位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并作了讲话。沈校长首先对督导前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应正确理解、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各位督导认真行使督导职责,做好督教、督学、督管工作,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通过督导队伍、中层领导干部、学评教、同行评价四支队伍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质量监控为人才培养服务。王家军老师代表督导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同时向各学院提出了一些教学管理上的建议。  

随后,施建祥院长作了题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报告,围绕“五位一体”的高等教育评估制度、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主要内容、建立现代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背景、目标、内涵、重点、难点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结束后,沈月琴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施院长的报告内容让人受益匪浅,学校应建立起自我评估的机制,在迎评过程中不断思考学习,在梳理过程中不断改进,真正做到迎评促建、以评促建。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教学秘书代表,审核评估牵头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赴中国计量大学调研审核评估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