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0:0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在行政楼302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月琴指出在面临审核评估、高考招生改革和教学业绩考核等压力下,要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对本科教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教学管理队伍要保持稳定、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研究性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二是工作中要强化三种意识,即标准意识、规范意识和竞争意识;建立涵盖专业、课程、课堂、实践基地等要素的标准,明确的标准才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不仅要有明确的规范可循,整个管理流程也要规范到位;2017年高考招生改革后,校外、校内专业竞争日趋激烈,工作中竞争意识要不断强化。三是在教学管理中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之间、坚守与适应之间的关系;教学工作在坚守规范原则的同时要适应时代的变化,在兼顾灵活性的同时要保证工作程序严格到位。

教务处负责人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等具体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

(教务处 陆文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诊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