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9:58 浏览次数:

3月19日,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采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自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自勇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高等教育评估工作的基础工作,关系到未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并且通过本次数据填报全面把握学校办学状态,发现问题、寻找差距,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他要求,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好数据填报工作;要数据真实,填报规范,保证数据采集准确无误;要责任到人,及时提交,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传达了浙江省本科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的会议精神,对我校做好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和安排。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对数据采集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填报细节作了详细解释。与会人员就数据采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课堂创新与教学质量”系列第三场报告会召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