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09:03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立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人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

会上,张立钦代表学校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张立钦指出,学校自2005年实施教学督导制度以来,通过历届督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都得到了不断提高。他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指出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是当前的主要任务。他要求,新一届教学督导老师要积极引导和帮助中青年教师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激发他们投身教学工作的热情和激情;要进一步明确督导工作的内涵,以督为基础,以导为重点,做好规范传承与改革创新相结合;要明确督导方向,把握标准,引导校、院和教师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督查教学投入和工作规范。

新任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汪士华表示,将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尽快融入教学督导工作中去,发挥余热,为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再尽一份力。教学督导委员罗文进代表原督导委员会做了工作回顾。其他教学督导委员就工作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梅亚明就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课堂教学规范、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入选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下一条:2014年度校级第三期教师教学发展专家论坛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