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2014年度校级第三期教师教学发展专家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09:43 浏览次数:

5月22日,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4年度校第三期教师教学发展专家论坛在学9-211顺利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刘春英副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校第三期青年教师研修班全体老师、201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全体老师、各类学科竞赛负责人及指导团队成员、参与ACM竞赛的学生等共同参加,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科负责人主持。

刘春英以“加强竞赛实践、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主题,并根据自己多年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组织参加ACM竞赛经验,向与会师生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刘老师从“为什么要加强竞赛活动”导入,指出加强竞赛的目的是要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就业质量。随后,刘老师以ACM竞赛为例,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ACM竞赛及专业课程改革方面逐步发展的过程,对改革成果及良好的就业质量进行了说明。刘老师认为,在理论课程教学基础上,加强竞赛实践,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以点带面,最终将使学生全面受益。会后,老师和同学们还与刘老师在竞赛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在加强竞赛实践方面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有助于教师权衡理论教学与竞赛实践,寻找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最大化的契合点。

(信息工程学院 任俊俊文/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