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8:03 浏览次数: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党委委员胡祖吉、童晓晖,以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周国模通过听课、观课等形式,检查了解教学运行和课堂教学情况,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沈月琴对教师到岗、课堂管控、教学保障等进行了检查。

从当天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全校教学运行良好,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室、实验室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工部、保卫处、各学院(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来我校做专业认证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全省“新工科”项目推进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