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副校长沈月琴带领教务处、设备处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农学院、文化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完成情况。

学院从教育教学思想及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和课堂教学改革、优质教学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计划。

沈月琴肯定两个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进专业分类改革,加大对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努力打造特色专业、交叉复合新专业;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落实OBE教学理念。二是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积极探索国际化课程建设新方式,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教师的作用。三是建设学院教学名师培育工程,实现校级、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一体化培育;鼓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建设课程教学团队。四是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的覆盖面,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五是教学管理要做到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加强学术诚信建设;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金鑫)

上一条: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完成SWST专家现场评估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