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叶时平一行来校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08:13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叶时平一行来校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教务处、法政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沈月琴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用“总体设计、有序推进、突出重点、评建结合”进行了总体概括。学校从召开全校师生动员会,发布工作方案起,分阶段、分层次进行自评自建工作,通过找短板、补短板,全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回顾总结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学校评估工作整体进度安排、正式启动评建工作、加强评估宣传培训与学习考察、做好审核评估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学校实践教学体系、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如何运行、二级学院如何开展自评、专家如何考察实验室与实践基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等进行了交流。

 

叶时平对我校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受益匪浅,致以感谢,希望以后增加交流学习。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山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表彰暨审核评估部署大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