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全力迎评争佳绩 提升内涵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6:30 浏览次数:

222日上午,学校召开综合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设备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集贤学院、体军部等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是今年综合教学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务必要聚精神、拧紧绳、绷紧弦,务必打好这场迎评攻坚战。

沈月琴强调,一是要强化整改、以改促建。要针对预评估阶段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结合预评估中反映出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是要做好准备、全力迎评。要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迎评氛围,同时要进一步总结完善、梳理凝练,形成内容详实、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的评估材料,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三是要狠抓机遇、提升内涵。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重要契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走在全省前列,为省重点大学申建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研讨。

上一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大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职能部门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