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5:3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全省本科高校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更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与要求,我校913日正式启动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于1115日正式上报教育部评估中心,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

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分解每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内容,紧密衔接各个工作环节。各责任部门、协作部门充分认识到这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层层审核、责任到人,全面落实学校的数据采集任务。

本次共采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表77张,包含学校基本信息、基本条件、师资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从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中获取的原始数据,准确地反映了我校的教学基本状态,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迎评估 促发展——学校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赴中国计量大学调研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