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5:32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校办、纪委办、学生处、战略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计财处、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或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把握好评估原则。评建工作是推进我校重点大学建设,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评建工作重点,努力彰显学校办学优势,突显专业培养特色;二要按任务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审核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部门、各学院(部)要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审核评估具体工作任务分解表,紧紧围绕“四个度”的要求,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牵头责任部门协同协作部门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收集,各学院(部)要严格工作部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任务。各部门、各学院(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全方位协同,将评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重在以评促建,主动发现问题,积极改进工作,梳理好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大家从学校的全局发展出发,上下齐心协力,落实好评建相关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牵头部门和各学院(部)的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