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5:32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

为强化督导队伍建设,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力量,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请在职教师加入督导队伍,首次建立了由“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相结合的教学督导管理机制。沈月琴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校本科教学督导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加入督导队伍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既是评估整改的需要,更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教学督导工作作为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重点加强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及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运行机制,继续拓展督导的功能,充分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认同教学、重视教学,真正在全校营造起教学中心的氛围。

会上,新、老教学督导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并就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改进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诊断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