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领导开学伊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15:31 浏览次数:

2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分别检查了教学运行和课堂教学情况,全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周国模深入课堂听课,查看课堂教学情况,了解师生教学动态,看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的师生。

副校长沈月琴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对任课教师到岗、管控课堂情况以及学生上课出勤率进行检查。各学院领导、校院两级督导、辅导员也深入课堂了解学生返校及上课等情况。通过检查,新学期伊始的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良好。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沈月琴还与校教学督导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行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