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张立钦参加麦可思2013秋季高校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11月3日,麦可思2013秋季高校管理讲座在北京召开,全国200多位本科院校管理者参加了此次讲座。副校长张立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林夏珍、天目学院副院长李文莉等出席讲座。

作为国内首家高等教育管理数据与咨询的专业公司,麦可思是高校、社会大众、用人单位和政府公认的第三方权威性数据机构。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就业力评估与改进、教学评价、高校专业调整、高校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会后各高校与公司还就高校管理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张立钦与麦可思首席专家王伯庆博士进行了友好交谈,希望学校与公司进一步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社会第三方评估机构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战略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咨询服务和良好建议,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课程教学内容和方式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和产业行业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这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年”重要的主题活动内容。在毕业生就业难日益凸显的形势下,必须制定以教学管理为核心的全方位教育管理体系,依据社会经济变化、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评价、在校生评价和生源情况对专业培养定位、培养内容和专业结构进行调整,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总结部署“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