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校领导开学伊始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9月2-3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周国模、副校长张立钦深入教室,查看课堂教学情况,了解师生思想动态,看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的师生,听取师生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午8点,宣勇、周国模、张立钦准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共同听课。宣勇在教2305、教4301分别听了理学院史林芳老师讲授的《有机化学》和环资学院李建武老师讲授的《土壤学》,周国模在学2204、学2201分别听了工程学院赵大旭老师讲授的《微机原理及其应用》和经管学院吴燕华老师讲授的《资产评估学》,张立钦在教5210、教2311分布听了外国语学院江志敏老师讲授的《大学英语Ⅳ》和理学院张丽君老师讲授的《物理化学》。

新学期第一堂课,上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宣勇、周国模、张立钦坐在学生中间,认真听课,不时记下笔记。听课结束后,宣勇、周国模、张立钦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他们对上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表示肯定,指出课堂教学对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师要以人才培养为己任,不断推动课程教学创新,学生要珍惜课堂学习时间,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充实度过大学四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来校作“人才培养质量年”专题报告 下一条:张立钦深入一线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