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年”学院工作方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年”学院工作方案交流会。学校副校长张立钦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各科室主管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学院开展“人才培养质量年”的工作方案,交流工作重点,分析存在的难点问题。同时,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明对人才培养质量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邵千钧指出,“人才培养质量年”一是抓重点、难点,学院要重点抓好实践环节、课堂和课程的问题;二是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学院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与学生的参与度;三是方案要具体和可操作性。

张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全面抓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年”的方案要有想法、有个性、有创新,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重点。他要求,一要加强相互学习与借鉴,进一步完善和狠抓落实;二要加大改革创新,分析重点难点问题,把质量年引向深入;三要加强合力,形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张立钦主持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周国模一行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