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9:4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定于第912(425--517)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结合2019529-31日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的主要内容,通过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自查

 

围绕落实《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检查,以学院自查的形式开展如下工作:

 

1、自查与整改

 

(1)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学院整改总结报告);

 

(2)     各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情况;

 

(3)     “互联网+教学”情况,包括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混合式教学、智慧教室等;

 

(4)     学院教学激励等本科教学相关制度及执行情况;

 

(5)     审核评估后学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材料。

 

所有支撑材料自行存放备查,以保证专家组进校期间随时调阅。

 

2、走访与访谈

 

(1)     专家走访时的汇报材料;

 

(2)     实验室与校内实践基地等教学条件与教学设施;

 

(3)     师生座谈会相关工作;

 

(4)     本科人才培养相关特色材料与氛围营造。

 

3、听观课

 

530-31日所有开课课程做好听观课准备工作。

 

4、回访专家集中考察点的讲解材料、氛围营造等建设工作。

 

5、落实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教师等听观课制度。

 

二、学校抽查

 

1、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学院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2、学校对抽查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部)。

 

各学院(部)应对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与整改,学院整改总结报告于513日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行政楼333)。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4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优质课程(课堂)评估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