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关于开展2014级在校生(大四)全程跟踪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本校2014级大四在校就读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学生期待、学术活动、求职服务等各个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继续与麦可思公司合作,对2014级在校生(大)开展全程跟踪评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8年5月24日

二、评价对象:2014级大四在校生

三、评价操作步骤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3gsurvey.mycos.cc/login.aspx?uspell=zjfc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如:201301010154),即可开始答题。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此项工作将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发展提供数据支撑,有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各学院要向学生做好宣传说明,告知学生要认真对待,确保每一位同学参与答题,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如在答题中有疑问,可直接与评估中心联系。 联系人:黄陈跃;联系电话:637439089299908)。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ns_zafu@mycoss.org)进行咨询。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