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是教学质量内部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在反映课堂教学动态、了解学生学习需求、加强师生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使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能够顺利、有效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成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各学院按专业成绩排名统计,在排名前60%的学生中每个行政班随机生成10名学生为教学信息员。

 

二、评教时间安排

 

1.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时间:从2017103008:00起,到2017111024:00止(第9-10周)。

 

2.教师与学院(部)反馈时间:从2017111308:00起,到2017112424:00止(第11-12周)。

 

3.学生查询反馈结果:20171127日起可查询本次及以前教师和学院(部)反馈结果,每次评价结果均可累积查询,以助于师生了解动态变化情况。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负责组织发动和宣传,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师,让师生充分了解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的意义,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在广泛搜集班级意见基础上对教师教学进行评价,需做到客观、公正、真实。

 

2.各学院(部)要实时掌握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进度,及时了解学生评教和教师反馈情况,并督促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与反馈工作。

 

3.学院(部)和教师要客观看待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较突出的问题,尤其是学生信息员连续几次提出相同的问题要引起重视,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反馈给学生。

 

4.学院(部)做好学生评价和教师反馈情况总结与分析,包括学生反映较好和较为突出的问题、教师反馈和学院(部)反馈情况等方面,并作为学院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教师教学质量改进。

 

 

 

附件: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操作流程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71018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情况的通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