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6:3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通过学生客观、公正地评价,达到以评促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继续实行课程分类评教,按理论课、实践课、体育课进行。为让本次学生评教活动能够顺利、有效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时间

20156808:00起,到201562124:00止(第15-16周)。

二、学生评教流程

1、登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http://pgzx.zafu.edu.cn),点击左侧“应用平台”栏目内“学生网络评教”;

2、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登陆界面”,正确填写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与选课密码相同,默认为本人学号),身份为“学生”,点击登录,进入学生信息界面;

3、点击导航栏目中的“教学质量评价”,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所学课程,进入课程评价页面,此时请您认真阅读有关评价的相关说明,然后对每项评价指标进行“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的评定,全部11个评价指标评定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4、按照上述方式对其它尚未评价的课程继续进行评价,直至评完本学期所选的全部课程,然后点“提交”按钮,这样您便完成了网上评教全部工作;

5、此时,您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按钮退出系统。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对学生做好评教培训和指导工作,让学生客观、真实评价教师授课情况。实时掌握本学院评教进度,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届时学校将统计各学院(部)的评教参评率。

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562

 

上一条:关于“深入推进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工作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深入推进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