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
关于进行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及工作程序规定,决定对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1、检查时间:第4-5周。

2、主要检查内容:

①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外文翻译和开题报告的完成情况、规范性、质量水平以及指导教师评阅;

②毕业设计(论文)文本的进展情况。

3.检查方法:

各学院组织学生和教师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自查,通过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未完成毕业设计(论文)规定进度要求的学生应给予警示,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有序。自查结束后,各学院需写出书面检查报告存档。

二、答辩工作

1.答辩工作需在6月9日前全部完成,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的答辩时间。请各学院于毕业论文答辩开始前1-2周将答辩日程安排提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行政楼316),以便组织相关人员和督导参加学生论文答辩。

2.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应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并将总结材料上传网络平台并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二○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在校生(大一)全程跟踪评价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333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908.  订阅RSS新闻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luosm. Page Load Time:0.306s.